法律咨询
提问
女方联系不到人,我要跟她离婚怎么办?
结婚4年,一女,一直跟着奶奶生活,跟女方将近分居3年,婚后按揭买一套房。 女方2年前,联...
展开
结婚4年,一女,一直跟着奶奶生活,跟女方将近分居3年,婚后按揭买一套房。 女方2年前,联系不到,不接电话。现在联系不到人,男方要抚养权,女方要不要给抚养费,怎么离婚?
收起描述
四川广安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怎么约定好离婚呢?保证书有没有效力?
河北邯郸
1位律师回复
女方出轨,离婚我怎么争到孩子抚养权
福建泉州市
1位律师回复
婚姻过程中他买房刷了我的信用卡套现,现在沟通不成,要怎么处理?
湖北仙桃市
0位律师回复
想到离婚另一方不同意,分居两年了,怎么办?
陕西安康市
0位律师回复
老公找小三,已分居二年,现老公提出离婚,我如何能不离婚?
上海上海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