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女方联系不到人,我要跟她离婚怎么办?
结婚4年,一女,一直跟着奶奶生活,跟女方将近分居3年,婚后按揭买一套房。 女方2年前,联...
展开
结婚4年,一女,一直跟着奶奶生活,跟女方将近分居3年,婚后按揭买一套房。 女方2年前,联系不到,不接电话。现在联系不到人,男方要抚养权,女方要不要给抚养费,怎么离婚?
收起描述
四川广安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2020年最新离婚协议怎么写?
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
1位律师回复
跟女方达成协议离婚,但是要求协议书写上抚养费怎么办?
河北石家庄
0位律师回复
离婚的话青春补偿费应该要多少?
山西阳泉
0位律师回复
老公出轨还家暴,但我为了孩子没有立案,现在想离婚怎么办?
山西阳泉
0位律师回复
我丈夫出轨我想跟他协议离婚他不同意怎么办
安徽合肥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