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男方户口在女方那,分户的时候一定要写男方名字吗?担心离婚的话会分掉财产
在吗,男方户口迁到了女方,假如要拆迁了,分户的话一定要写男方名字吗,因为夫妻感情不好,可...
展开
在吗,男方户口迁到了女方,假如要拆迁了,分户的话一定要写男方名字吗,因为夫妻感情不好,可能会离婚,又不想财产被分割,怎么办才好
收起描述
江苏南京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闹矛盾赌气说离婚,结果老公认真了怎么办?
贵州六盘水市
0位律师回复
妻子欠下巨额赌债离婚我有一对子女不原意她带走怎么办
贵州贵阳市
0位律师回复
老婆以前的老公失联七年现在突然出现了,我们该怎么处理呢?
湖北十堰市
0位律师回复
你好律师,我和老公分居三年多了,离婚怎么处理?
安徽巢湖市
10位律师回复
感情走到头了想协议离婚了,离婚协议书样板有下载吗?
甘肃酒泉市
1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