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肇事司机只给了5000,但是我们医药费给了十万左右,我们该怎么办?
11月10号晚我哥出车祸,颅脑损伤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一直在重症监护室里,医生也不知道什...
展开
11月10号晚我哥出车祸,颅脑损伤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一直在重症监护室里,医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也可能会成为植物人,肇事司机是无证驾驶,车也是报废车,医院里花了十万元左右,可司机到现在为止只交了5000元,我们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贵州毕节地区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请问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追尾汽车,责任如何判定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
0位律师回复
出了车祸后,责任书下来对方全则 现在电话联系不上怎么办
浙江台州市
0位律师回复
喝点洒开摩托车上路被车撞伤住院,我该怎么办?
河北张家口
0位律师回复
直行车超速在先,左转弯车俩剐蹭后,进入逆行与对向车相撞。责任如何划分?
辽宁铁岭市
0位律师回复
出了交通事故后,医药费我给了,但事后那家人还一直找我要钱要十万,我该怎么办?法院会怎么判?
山东泰安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