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老婆要我给四万才肯签字离婚,可是我没钱啊怎么办啊 ?

离婚字她不签,说问我要四万块钱,她才签字,我没有钱,我在外打工,挣点钱,都给她了,请问怎...

展开
离婚字她不签,说问我要四万块钱,她才签字,我没有钱,我在外打工,挣点钱,都给她了,请问怎么办?
收起描述
山东济宁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你好,我和我老公结婚3年,之间也没有性生活。有两年都没住在一起生活,如果我想离婚的话。该怎么办?
山东济宁市 0位律师回复
我们是外地户口,怎么在上海离婚?
上海上海 0位律师回复
夫妻离婚女方房子不要如何办理离婚和房产证除名
广东揭阳市 0位律师回复
没有结婚证,女方说要离婚,男方要求女方赔钱怎么办
河南郑州市 0位律师回复
没有结婚,能离婚分割财产和孩子吗?
山西长治 1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