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婚内女方有遗弃小孩,15个月不出抚养费,并恶意报复男方,法院判了两次都没判下来,我该怎么办?
婚内女方有遗弃小孩,15个月不出抚养费,也不看孩子,且女方家人恶意报复男方,造成严重的后...
展开
婚内女方有遗弃小孩,15个月不出抚养费,也不看孩子,且女方家人恶意报复男方,造成严重的后果。现目前法院判了两次都没判下来,我想询问我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北京北京
抚养纠纷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要跟他离婚,但是孩子会判给他吗?我不想让他带孩子。
贵州六盘水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现在把女儿接回来 我上班她要从父母那里夺孩子,我爹妈怎么应对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孩子在哺乳期女方提出离婚,但女方不要抚养权,我要上班,家里父母都年纪大了带不了孩子,我该怎么办?
黑龙江绥化市
0位律师回复
离婚后的抚养费只给了两个月之后就就不给了怎么办呢?
吉林辽源市
0位律师回复
离婚后孩子一人一个,但是我男方要我代为抚养另外一个,这个抚养费怎么算?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