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同事跟男朋友生了两个孩子但是没有领结婚证,现在不想过了,该怎么办呢?

你好,我有一个同事,今年51岁,和现在的男人,已有一女,一男孩子,由于二人感情近十年了,...

展开
你好,我有一个同事,今年51岁,和现在的男人,已有一女,一男孩子,由于二人感情近十年了,一直不和了,近五年虽生活在一屋檐下,都是各自睡,各自的房间,己没夫妻生活了,虽有二个孩子,根本就没领结婚证,请问现在不想再生活一起了,该怎么办呢
收起描述
浙江绍兴市 婚姻家庭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跟老婆假离婚保全她和小孩,结果她现在带了男人回家,我应该怎么办
上海上海 0位律师回复
俩人在一起有了孩子,但没结婚证,怎么解除关系
河南安阳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的户口在娘家,但村里说我已出嫁没我的口粮钱?象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海南三沙市 0位律师回复
结婚一年多因为月子病我想起诉离婚,之前的彩礼钱法院会怎么判呢?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和男朋友共同买车,分手他霸占着,我该怎么要回来?
广东深圳市 1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