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和我老婆十二年没在一起生活了,想离婚找不到她人了怎么办呢?
你好,我和我老婆十二年没在一起生活了,想离婚现找不到她人了怎么办呢
展开
你好,我和我老婆十二年没在一起生活了,想离婚现找不到她人了怎么办呢
收起描述
海南澄迈县
起诉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你好,我和丈夫分居有10年,他在服刑,我要离婚,请问我要怎么做?
广东汕头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想问一下我老公现在因吸毒被抓了,在他被抓之前我起诉离婚过两次,都没判离,现在我该怎么做
福建南平市
0位律师回复
女方出轨与他人生了一子,现在怎么处理
河南郑州市
2位律师回复
女方要离婚,还想要小孩抚养权,怎么办?
福建莆田市
3位律师回复
男方怎么写离婚诉状?有范文模板吗?
甘肃平凉市
1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