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我们有两个小孩,离婚孩子归谁怎么分配?女方想都要。

准备离婚了,什么都商议好了,但是女方非要把两个孩子都带走,说都是她生的,不会给我们李家留...

展开
准备离婚了,什么都商议好了,但是女方非要把两个孩子都带走,说都是她生的,不会给我们李家留后,这个怎么办,如果上诉的话会怎么分配呢,这样分配合法吗?
收起描述
黑龙江牡丹江市 抚养纠纷
律师解答1条
张律师
咨询TA
1.两周岁以下的婴儿会判给女方,因为孩子小属于哺乳期。2.两岁以上孩子会酌情考虑哪一方更适合孩子的成长,主要考虑家长经济情况、生活环境等、。3.十岁以上的孩子,若父母对孩子的抚养权不能达到一致,可以考虑孩子的意见,这时孩子能够清楚的表达想法。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协议离婚的话 关于孩子抚养权抚养费要怎么起草
福建厦门市 0位律师回复
离婚协议上必须要写清楚探视权,怎么探视吗?
山东泰安市 0位律师回复
离婚后抚养费怎么出?
广东江门市 0位律师回复
离婚后重新争夺抚养权的条件有哪些?
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 1位律师回复
男方多次家暴并且不同意离婚,我直接起诉了离婚,现在双方都要小孩,不知道要怎么办?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