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骑电瓶车碰倒老太太,当时带去医院检查说没事,现在过了半个月,他家人来说有问题,这还是我的责任吗?
我骑电瓶车碰倒一个老太太,就摔倒了头上磕了包,当时带他去医院检查了,医生也说没事,包消了...
展开
我骑电瓶车碰倒一个老太太,就摔倒了头上磕了包,当时带他去医院检查了,医生也说没事,包消了就好了,后来过了半个月他们家人又说他头疼带他去医院检查了,想咨询一下这还是算我的责任吗?要赔偿的话怎么协商比较合适
收起描述
浙江湖州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喝点洒开摩托车上路被车撞伤住院,我该怎么办?
河北张家口
0位律师回复
对方开车把我撞了,对方车有保险,报警了,我住院,我该怎么办
四川广安市
0位律师回复
我跟电动车相撞,导致受害者脊椎骨折但是那边强烈要求手术,万一死在手术室,这个责任怎么判定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
交通事故的车主和肇事者不是同一个人怎么办?我要求他们赔多少合适?
湖北随州市
0位律师回复
美团骑手上班期间撞到一个喝酒骑车的老人,拍片说是两个脚趾骨折了,想让骑手付所有的住院以及治疗费用,请问这个还可以怎么协商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