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骑电动车撞到老人,现在家属要我医好才行,我怎么处理?

骑电动车撞伤横穿马路的老人至其脚肿,去医院检查不严重,医生说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拿两千...

展开
骑电动车撞伤横穿马路的老人至其脚肿,去医院检查不严重,医生说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拿两千五私了,老人家里人不要钱说必须医好没事了,他们才带回家,应该是嫌钱少,怎么处理?
收起描述
河南周口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无证驾驶后出了交通事故,这个怎么负责任,车主驾照会吊销吗?怎么理赔?
山东济南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父亲驾驶摩托车闯红灯被撞死,责任该如何定分
广东茂名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妈坐她同事的车,出了车祸后我妈受伤了,现在住院对方不给医药费,交警认定书是对方的全部责任,但是对方还是不想负责,怎么办呢?
北京北京 0位律师回复
我的车被对方撞坏了,他说有钱了再去帮我提车,我现在怎么办?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
同事在喝酒的时候接了电话就开车走了,出了车祸,我有连带责任吗?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