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法院执行局找不到当事人,我应该怎么办啊?
请问法院判决书已经两年多了,现在法院执行局找不到当事人(其实当事人就在本地)我现在应该怎...
展开
请问法院判决书已经两年多了,现在法院执行局找不到当事人(其实当事人就在本地)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辽宁锦州市
法律顾问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永安里支行把我的4400快钱划走了怎么办呀,死不承认怎么办呀。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
0位律师回复
怎么变更户主并且改成按揭我来付
广东广州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用三万块跟朋友买驾照,现在驾照也没到手,钱也不肯退还,怎么办?
甘肃天水市
0位律师回复
碰摔了舍友手链两天后她说摔坏了,价值不菲要我赔偿怎么办啊?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在2014年银行一本通里存了5万多元2年期自动转存业务,最近查询没有这笔钱,我应该怎么办?
吉林白城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