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原本户口在村里的四组,现在迁到了七组,双方开始推卸责任导致我没有分红,这个情况怎么办?
你好!我是在某村土生土长的村民,我原本的土地在某村的四组,父母离异后户口迁到了同村的七组...
展开
你好!我是在某村土生土长的村民,我原本的土地在某村的四组,父母离异后户口迁到了同村的七组。然后现在双方就开始推卸责任,一个说四组是按户口发放分红的,七组是按土地发放分红的。但我的确是这个村的村民,导致我现在没有分红,请问这个情况怎么办?
收起描述
江西九江市
法律顾问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村委会今年改革把我应享受山林补偿款取消了,请问怎么样了才能保护自己权益?
山东临沂市
0位律师回复
判决书下了,对方不签收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体现了解对方有无资产呢
陕西安康市
0位律师回复
有个人每天晚上早上对着我家骂就因为去世的弟弟在他那拿了几百块钱,我可以去告他吗?
河北张家口
0位律师回复
为了网约车买的车,现在因为有前科注册不了账号,我该怎么办?
湖南岳阳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干绿化工程的,书记挪用工程款然后被拘留判刑了,现在我这个钱找谁要回呢?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