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要离婚,怎么离?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

展开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要离婚,怎么离?
收起描述
甘肃平凉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结婚后沟通不合,怎么离婚呢?
江西南昌市 3位律师回复
我想离婚,但是又不想打官司,怎么办?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
每个月都跟我父母要钱,不给就要离婚,现在怎么处理?
浙江衢州市 0位律师回复
如果我做了对不起我老公的事,我想离婚怎么办呢?
江苏南通市 3位律师回复
跟老公离婚,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女儿要怎么做?
四川资阳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