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要离婚,怎么离?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
展开
我们是男方,女方在外省,结婚证在男方打,现在有一小孩,在女方那,小孩已经一岁了,现在两人要离婚,怎么离?
收起描述
甘肃平凉市
协议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结婚后沟通不合,怎么离婚呢?
江西南昌市
3位律师回复
我想离婚,但是又不想打官司,怎么办?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
每个月都跟我父母要钱,不给就要离婚,现在怎么处理?
浙江衢州市
0位律师回复
如果我做了对不起我老公的事,我想离婚怎么办呢?
江苏南通市
3位律师回复
跟老公离婚,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女儿要怎么做?
四川资阳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