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我出了交通事故后,对方负主要责任,现在他出院再去拆钢板也不跟我联系,我该怎么办呢?

我于2017年十一月中旬发生一交通事故,我是小车,对方电瓶车,造成对方左小腿骨折,在医院...

展开
我于2017年十一月中旬发生一交通事故,我是小车,对方电瓶车,造成对方左小腿骨折,在医院治疗一个月左右,对方出院。当时加装了钢板,前期所有费用都是我出的,交通事故认定,电瓶车付主要责任,我付次要责任,现在一年多了,应该是拆除钢板的时间了,可对方也没和我联系,当时说好拆除钢的费用对方自己垫付,我现在不知对方什么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北京北京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1条
周智深
咨询TA
交通事故认定你付次要责任,那就只需要承担相应的部分责任,如果前期垫付的费用超出了,可以要求返还。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撞到一个老人病看好了不出院现在给我乱要钱怎么办
浙江金华市 0位律师回复
手机卡丢失了,没有注销的情况下每个月月租还要扣,现在的情况怎么处理呢?
贵州安顺市 0位律师回复
我问一下车祸的他是主要责任我是次要责任。我受伤了,医药费是要怎么算?
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
包工头在拿材料路上不遵守交规出了车祸死亡了,这个责任怎么划分?
山西朔州 0位律师回复
有辆酒驾的摩托车撞倒我们了,但是交警说我们是弯道超车,现在怎么办啊?
安徽合肥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