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请问,没办理结婚证,办酒席了,在一起两年,不继续过日子,彩礼怎么办
请问,没办理结婚证,办酒席了,在一起两年,不继续过日子,彩礼怎么办
展开
请问,没办理结婚证,办酒席了,在一起两年,不继续过日子,彩礼怎么办
收起描述
福建福州市
婚姻家庭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房子是前女友的名字,现在我想要回来,她不给,请问怎么解决
湖南怀化市
0位律师回复
夫妻在婚内签写的财产协议,离婚时有效吗?
江苏宿迁市
1位律师回复
未婚妈妈报户口,当地大队给孩子挂户,不给福利待遇,我们应该怎么告当地大队!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已婚的话如果我想买房但归我个人所有,可以吗?需要怎么做?
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
老干部去世后的抚慰金要怎么取呢?怎么分配呢?
安徽淮北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