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我爱人年前出了交通事故,车主全责,如果理赔后我爱人出现后遗症的话,怎么办嘛?

我爱人年前在下班儿的路上,被出租车从后面撞倒,造成头部,膝盖多处受伤,尾椎骨折住院近一个...

展开
我爱人年前在下班儿的路上,被出租车从后面撞倒,造成头部,膝盖多处受伤,尾椎骨折住院近一个月,交警认定,出租车全责,他们公司买了全险。我咨询了医生,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医生说恢复不好如果出现像医生说的下肢麻木等症状。我想问:理赔后,我爱人出现那些症状。怎么办?
收起描述
海南三沙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朋友车辆、行驶证、驾驶证被暂扣了。但是接受违章处理又需要这些证件,怎么办?
江苏淮安市 1位律师回复
有一个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没有酒驾,出车祸致人死亡,需要怎么判刑
贵州毕节地区 0位律师回复
有个电动车看到我的车后急刹车自己摔倒了,这个责任怎么划
浙江金华市 0位律师回复
出了交通事故后,医药费我给了,但事后那家人还一直找我要钱要十万,我该怎么办?法院会怎么判?
山东泰安市 0位律师回复
对方开车把我撞了,对方车有保险,报警了,我住院,我该怎么办
四川广安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