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儿媳妇出轨闹离婚,孙子6岁了,我们不同意,她起诉一次没离,现在快到二次起诉,请问我们需要怎么做?
我儿媳妇出轨闹离婚,孙子6岁了,我们不同意,她起诉一次没离,现在快到二次起诉,请问我们需...
展开
我儿媳妇出轨闹离婚,孙子6岁了,我们不同意,她起诉一次没离,现在快到二次起诉,请问我们需要怎么做?
收起描述
辽宁丹东市
起诉离婚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离婚,男方要两个小孩要我给抚养费我不同意
江西南昌市
1位律师回复
男的出轨了,现在我们关系很僵要离婚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
我想离婚,对方不想办手续,怎么办
台湾宜兰县
0位律师回复
男方没过错,还能起诉离婚吗?
山西朔州
1位律师回复
我想问一下姐,如果我两地分居两年后,我是到法院申请离婚,传票到对方,对方不到现场开庭,又会是个怎么的结果?
河南洛阳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