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我想将我10%的股份分给公司骨干四人,每人入股金额3.5万元,这份协议怎么写?
大概是这样个情况!我有公司20%的股份,现在我将我在公司股份的10%分给公司骨干四人,每...
展开
大概是这样个情况!我有公司20%的股份,现在我将我在公司股份的10%分给公司骨干四人,每人入股金额为3.5万元,就这模式写份协议!怎么写!
收起描述
重庆重庆
合同起草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你好,我跟我前男友买了一套房子,因为他的征信问题不能贷款所以用了我的,现在分手了想写个协议,该怎么写?
上海上海
0位律师回复
请问别人想借我五万块钱该怎么让他写欠条啊?
山西忻州
0位律师回复
幼儿园合伙合作协议书怎么写?
浙江温州市
1位律师回复
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应该怎么写合伙人协议合同?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
2位律师回复
我和一个朋友准备开一个螺蛳粉店,简单二人合伙协议书怎么写?
河南南阳市
1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