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没有钱给抚养费,然后女方呢就把我告上了法庭,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没有钱给抚养费,然后女方呢就把我告上了法庭,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展开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没有钱给抚养费,然后女方呢就把我告上了法庭,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收起描述
吉林松原市
抚养纠纷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他现在不上班,我们两个男孩子,我在外面工作,那孩子怎么才能判给我呢?
江苏连云港市
0位律师回复
老婆去外面打工,把我所有联系方式都屏蔽了,也不负责孩子的费用,这怎么回事
海南儋州市
0位律师回复
一个孩子还小一个孩子还未出世,这样离婚的话小孩怎么判?
吉林白城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是女方,现在也有经济条件了,我想夺回孩子的抚养权,我应该怎么做?
浙江宁波市
1位律师回复
孩子判给男方后,女方去看了眼后就将孩子丢给女方,让男方接回也不同意,请问怎么办?
辽宁辽阳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