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甲方出资70万,我出资30万,占股甲方百分之百分之八十五,我百分之十五,怎么写比较规范?
甲方出资70万,我出资30万,占股甲方百分之百分之八十五,我百分之十五,怎么写比较规范?
展开
甲方出资70万,我出资30万,占股甲方百分之百分之八十五,我百分之十五,怎么写比较规范?
收起描述
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合同起草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打算买朋友的安置房,但是现在还没有房产证,害怕以后会后悔,我要怎么写购房协议,
上海上海
0位律师回复
店铺要转让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营业执照没办法换新的,我要怎么立协议?
福建厦门市
0位律师回复
您好,如果我想找几个人入股,协议怎么写呢?
黑龙江伊春市
0位律师回复
请问下我收到一份民事诉讼,经协商我们私聊,要求对方写一份撤诉,要怎么写呀
四川达州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是公司在贵州的代理人,现在因为个人资金问题,想找人一起,已解决资金问题,怎么写这个协议呢
黑龙江鹤岗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