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没有结婚证,男方还家暴我,怎么才能离婚啊

我想咨询下,我们刚结婚三个多月,我怀孕四个多了,他对我不管不问,还家暴两次,我们没有打结...

展开
我想咨询下,我们刚结婚三个多月,我怀孕四个多了,他对我不管不问,还家暴两次,我们没有打结婚证,我想离婚,怎么办?
收起描述
浙江台州市 起诉离婚
律师解答3条
刘江
咨询TA
到法院立案起诉即可解决问题的
周茂林
咨询TA
只要把怀孕的事情处理好了,随时就能走。家暴情况应当报警保护自己
何公利
咨询TA
没有登记就属于同居关系,不存在合法婚姻,不受法律保护,直接分居就行了。当然如果有子女和财产,你可以另行起诉
查看全部解答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感情破例七年,离婚他不同意怎么办。
河南郑州市 2位律师回复
男方家暴一次比一次严重我想离婚他坚决要我净身出户,我该怎么维护我的权利?
浙江绍兴市 0位律师回复
还没离婚,她们就一起生活了,我能起诉她们重婚罪吗?
浙江湖州市 0位律师回复
老公出轨又不肯离婚,怎么做呢我?
北京北京 0位律师回复
我结婚二十年,分居十九年,前夫也另娶了,可是就是不肯办离婚手续怎么办嘛?
陕西咸阳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