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对向开车逆行,我躲开时摔伤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剐蹭,现在事故大队不予受理,我该怎么办
我骑摩托车正常行驶,对向车道开车逆行,我怕碰到我刹车时摔倒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发生剐蹭,...
展开
我骑摩托车正常行驶,对向车道开车逆行,我怕碰到我刹车时摔倒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发生剐蹭,现在事故大队不予受理,我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山东威海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交通事故是我全责,可是送到医院并没有问题,现在家属要求我赔偿一万,我要怎么办?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骑电动车撞到老人,现在家属要我医好才行,我怎么处理?
河南周口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撞到了一个老奶奶,现在老奶奶九级伤残,她的家属和我就事故责任和赔偿发生争议,怎么调解?
湖北咸宁市
0位律师回复
在高速公路上与前车发生摩擦,下车查看的时候后方的大货车撞上来了,交警也没划分责任,怎么做好呢?
四川成都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妈坐她同事的车,出了车祸后我妈受伤了,现在住院对方不给医药费,交警认定书是对方的全部责任,但是对方还是不想负责,怎么办呢?
北京北京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