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对向开车逆行,我躲开时摔伤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剐蹭,现在事故大队不予受理,我该怎么办

我骑摩托车正常行驶,对向车道开车逆行,我怕碰到我刹车时摔倒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发生剐蹭,...

展开
我骑摩托车正常行驶,对向车道开车逆行,我怕碰到我刹车时摔倒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发生剐蹭,现在事故大队不予受理,我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山东威海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在高速公路上与前车发生摩擦,下车查看的时候后方的大货车撞上来了,交警也没划分责任,怎么做好呢?
四川成都市 0位律师回复
有个阿姨跟我老公的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我们给阿姨买了药也给了钱,现在交警判她全责,这个钱我们还能要回来吗?
海南三亚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爸年前发生了车祸,对方酒驾已经报案了,现在就赔偿的问题有矛盾,想问一下有什么标准不?
安徽蚌埠市 0位律师回复
朋友在工地上承包了一个小工程,在监工的时候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 0位律师回复
我爸开车撞到电车,去了医院做检查也没有受伤,但他们却要钱,不给就不出院,我们这个怎么办啊?
北京北京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