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朋友在工地上承包了一个小工程,在监工的时候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我有一个朋友在工地上承包了一个小工程,然后在监工的时候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请问这种情况...
展开
我有一个朋友在工地上承包了一个小工程,然后在监工的时候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收起描述
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你好,请问下,我碰到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赔不出钱,该怎么办?
贵州遵义市
0位律师回复
我出了交通事故后,对方负主要责任,现在他出院再去拆钢板也不跟我联系,我该怎么办呢?
北京北京
1位律师回复
我爸开车出了交通事故,当时双方协商处理好了我爸也赔了1000元,到了下午对方有打电话说钱不够,我们怎么办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对方开车把我撞了,我也开的车,对方全责,我是髌骨骨折,出院后怎么写协议
海南定安县
0位律师回复
我父亲驾驶摩托车闯红灯被撞死,责任该如何定分
广东茂名市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