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有个工程是别人揽活给我干的,钱给了揽活的人,我找他要,他说没有,我要怎么写欠条?

就是有一个工程,别人揽活给我干了,我干完以后,钱给那个揽活的人了,但是揽活的人没给我,说...

展开
就是有一个工程,别人揽活给我干了,我干完以后,钱给那个揽活的人了,但是揽活的人没给我,说没钱,欠了我一年了,我现在让他写借条 应该怎么写? 是从一年前?还是现在?怎么写好一点啊?
收起描述
天津天津 合同起草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公司在和施工单位签署合同时想把安全责任划分给施工单位,这样的安全协议应该怎么起草?
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
甲方出资70万,我出资30万,占股甲方百分之百分之八十五,我百分之十五,怎么写比较规范?
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0位律师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借条怎么写, 我借给我朋友3.4万元。用我信用卡套现借的, 他每月还给我1900 我还信用卡。 约定20个月还清。
台湾台南县 0位律师回复
合作协议,对方就出技术,要怎么起草协议比较好
河南洛阳市 2位律师回复
您好,请问一下用自己的房产证贷款借钱给别人,这个借条怎么写?
湖北襄樊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