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上个月被小车撞伤了,但是我不满意他们给我赔偿,我该要求对方怎么赔偿呢?

因为我上个月给人家的小车撞伤了,在医院治疗了18天,后来由于这里的医生总是叫我卧床休息...

展开
因为我上个月给人家的小车撞伤了,在医院治疗了18天,后来由于这里的医生总是叫我卧床休息,开的也是止痛药,后来我就去医院了,跑到了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治疗,如今,肇事车主方面的保险公司说,只陪从我住院期间的误工费和生活费,而且每天只有100块钱,从上个月九号凌晨住到现在我的身体都尚末完全康复,所以我对对方保险公司的赔偿不满意,为此我想咨询一下律师该要求对方怎么赔偿?
收起描述
河北邯郸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你好,请问下,我碰到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赔不出钱,该怎么办?
贵州遵义市 0位律师回复
我爸退休了,被一个骑摩托的撞上我爸驾驶的三轮车,现在我爸一分钱也没有了,我们该怎么办?
天津天津 0位律师回复
有一个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没有酒驾,出车祸致人死亡,需要怎么判刑
贵州毕节地区 0位律师回复
对向开车逆行,我躲开时摔伤了,现在在医院,没有剐蹭,现在事故大队不予受理,我该怎么办
山东威海市 0位律师回复
您好,我想向一下我的车被别人开着闯红灯扣6分你说我怎么处理。
湖南娄底市 0位律师回复
回到首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