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需要一个入股协议,关于公司股东退出的。
简单说是公司股东退出,然后我需要四年之内给他们n元钱,这个协议怎么写呀?能给我建议吗?谢...
展开
简单说是公司股东退出,然后我需要四年之内给他们n元钱,这个协议怎么写呀?能给我建议吗?谢谢。
收起描述
北京北京
合同起草
律师解答
2条
郑阳
咨询TA
实质是股权转让,您想转让给谁呢,专业起草
胡熠鹤
咨询TA
你这个要设置合理的退出机制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一个兄弟要我帮他找羊皮的销路,我找到了但是害怕他们甩掉我,我需要怎么写合同之类的?
湖南湘潭市
0位律师回复
没有领结婚证,但是有一个女儿想分手要怎么写协议呢?
台湾南投县
0位律师回复
就是我朋友开店,我只是入股投钱 这个协议怎么拟定呢
湖南永州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想将我10%的股份分给公司骨干四人,每人入股金额3.5万元,这份协议怎么写?
重庆重庆
0位律师回复
朋友在半年期间从我多次借走达六万,怎么写借条啊?
山西吕梁
0位律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