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提问
交通事故当时去交警队处理的时候认责书是对方全责,现在对方不承认去市局复议,我该怎么办?
你好,咨询个问题,交通事故我骑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撞了,电动车闯红灯,去交警队那里处理的时...
展开
你好,咨询个问题,交通事故我骑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撞了,电动车闯红灯,去交警队那里处理的时候对方全责,但是没调监控,交警说监控坏了。认责书对方全责,现在对方又不承认闯红灯了去了市局复议,我现在是应该怎么办?
收起描述
安徽亳州市
交通事故
律师解答
0条
下载APP在线咨询
相关咨询
我骑电瓶车碰倒老太太,当时带去医院检查说没事,现在过了半个月,他家人来说有问题,这还是我的责任吗?
浙江湖州市
0位律师回复
上个月被小车撞伤了,但是我不满意他们给我赔偿,我该要求对方怎么赔偿呢?
河北邯郸
0位律师回复
我无证驾驶后出了交通事故,这个怎么负责任,车主驾照会吊销吗?怎么理赔?
山东济南市
0位律师回复
我撞到了一个老奶奶,现在老奶奶九级伤残,她的家属和我就事故责任和赔偿发生争议,怎么调解?
湖北咸宁市
0位律师回复
在高速公路上与前车发生摩擦,下车查看的时候后方的大货车撞上来了,交警也没划分责任,怎么做好呢?
四川成都市
0位律师回复